close



日本皇室公主愛子傳出因罹患厭食症,爆瘦到僅剩37公斤,過去可愛的圓圓臉也不見,凹陷的雙頰看起來相當沒精神。在一年內暴瘦18公斤,也讓日本的精神科醫師發出警告,認為愛子公主的BMI之低,已達「重症」等級,必須盡臺東縣東河鄉周轉 快就醫。

據日媒報導,上月愛子公主的父親德仁皇太子慶祝57歲生日時,全家都現身在鏡頭前,據悉,皇室曾私底下要求媒體「不要單獨放上愛子的特寫照」,避免引起討論。皇室為了照顧愛子公主的身體,已經找來醫師調理,不過成效不彰,體重依然直直落。

有精神科醫生表示,普通人只要BMI低於17就需要接受治療,而愛子公主身高164公分;體重37公斤,BMI只有13.7,若(快速借錢)臺南市大內區哪裡可以借錢 不盡快治療,將會出現新陳代謝變慢或賀爾蒙分泌異常等症狀。若長期未改善南投縣南投市二胎借款,嚴重時可能會出現腦部萎縮、骨質疏鬆,甚至會影響生育功能。臺中市神岡區哪裡可以借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sanabil2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